千古傳說( 二)

自古以來地球和宇宙的其他星球本來就有一個互相連接的系統通道,那是一個超越光速好幾千倍的「超光光隧」。但六千前被封閉,而開啟這個無形門的啟動鑰匙被秘密的隱藏在非常隱密之處。六千年來一群正義人士默默的守護著這支「無形的鑰匙」,等待時機到來時啟動這千年「超光光隧」,另一方面有另一群邪惡的力量也在尋找這支「無形的鑰匙」,想利用它來控制地球。而這兩股力量在這六千年來不斷的戰鬥和較勁。 

六千年前發生外星人造訪地球,改變了地球文明,而後為了阻斷外星人的再次來臨,這個通往各星球的「超光光隧」被永遠關閉封存。而今唯一能解決地球問題的方法就是重新打開這個「超光光隧」,透過它到其他星球去尋找能源,透過它把多餘的二氧化碳移除。 

在廣漢三星堆文物中被發現了六千年前,地球和宇宙熱絡來往秘密,而外星人登錄地球的基地就在古蜀國,外星人為什麼要登陸地球?他們是利用了什麼交通工具?從出土文物中發現許多無法解釋的迷團。為什麼他們的臉要帶面具?又為什麼其手像一個圓環?那時又為什麼可以把銅和玉兩種不同物質的東西作為結合?為什麼地球人要跪者提十二生肖動物?文物中許多動物雕像和現代動物一樣,那些和現在地球不一樣的動物又去了那裡?要了解完整的內容,必須跑四個地方(收藏文物的地方),找出一把藏在文物中的「無形的鑰匙」,開啟那「超光光隧」。

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電子病歷介紹(一)—病歷數位化vs電子病歷

了解您的皮膚類型(一)

劇本寫作參考(一)---特洛伊--木馬屠城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