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古傳說( 三)

有一群正義之士在默默守著地球,他們是原自五千多年前三星堆文明的守護神。1965這群正義之士預知中國將有一個動蕩不安的災難-「十年文化浩劫」。因此安排了一個文物大挪移,把大陸許多重要的三星堆文物輾轉到台灣的某一個機密之地。因為這批文物中隱藏了一個天大的秘密,一個地球人類可以穿梭時空,和一個可延長生命的秘密,和無限的能源! 

然而黑暗中,有另一股邪惡的力量,也在找尋這批文物中隱藏的秘密!他們希利用這個力量阻礙外星人來地球,進一步掌控地球的人類,完成其宇宙稱霸的大界,進而控制三界。的這兩股正邪對立的力量,五千年來不斷的在明爭暗鬥,在瑪雅2012末年後,這兩股力量開始在地球上具有指標意義的台灣出現!他們正在搶奪未來[乾淨]的新能源,進而可以掌握這批文物!而另一個正義的力量,正在找尋地球人,組織十八賢士,來打開這個秘密!!


 這兩股來自第三界的力量,已經震動了第五界的大師。他們紛紛為了這兩股力量的鬥爭,穿越來到地球。一埸人類、三界神魔、和五界大師的鬥爭即將在地球開始。而這脆弱的地球要如何承受這三股力量的摧殘呢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電子病歷介紹(一)—病歷數位化vs電子病歷

了解您的皮膚類型(一)

劇本寫作參考(一)---特洛伊--木馬屠城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