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古傳說(一)

在「虛空」界的浮山上有十八個正義使者正觀看地球的熱能不斷上升,在互相商議,他們都是以「金光」形態出現,其中一個「金光」形態人說道:「我們十八個使者守護著這地球對外的『超時光隧』已經六千年,這地球在我們全力保護下,維持了六千年免於外界的災難,為了宇宙秩序,我們也固守這『超時光隧』的『無形鑰匙』,然而這個星球的居民卻不斷的自我破壞這居所,這星球的承受力已經到了臨界點,是打開『超時光隧』來拯救這個星球的時候了!」。另一個「金光」形態人回答:「那我們就各自投生到這星球,並組成一個保護隊,拿出『無形鑰匙』開啟『超時光隧』」。原先的「金光」形態人回答:「好,我們就用這個物件作為辨識吧!」,此時十八個使者各拿出類似USB形狀的物件,每個物件都同時射出一道光,當十八道光接觸在一起時,一團光從接觸點慢慢放大,最後這團光把這十八個使者圍繞,最後一起送往地球。


 在「虛空」界另一端的「火域」界中,有著另一團的黑暗使者,也正看著球,為首的開口了:「這六千年來我們一直尋找那開啟『超時光隧』的『無形鑰匙』,並製造了許多災難,於引出這『無形鑰匙』,可是都被「虛空」界給破壞,而且他們一直保守這『無形鑰匙』藏匿的秘密」。另一個黑暗使者說道:「我們在製造『黑暗人心』的經營了很久,我們所經營的『黑暗人心』不斷縱容和古惑人心的貪婪,製造各種讓地球熱量不斷上升的活動,已經成功把地球推向毀滅邊界」。 


2050年地球面臨能源耗竭,而二氧化碳效應,使得冬天開始越來越冷,而夏天卻越來越熱。許多本來沒有下雪的國家也開始下雪,因為地球能源的缺乏,作為取暖的原料不足,被凍死的人類越來越多。相反的在夏天許多冰雪地帶,冰雪開始溶化,水平線上昇,許多國家為了居住和食物用地問題,開始發動強列的搶奪和戰爭。許多地方溫度高到攝氏45度以上,因為純靜水的缺乏加上炎熱的太陽,人類紛紛中暑或熱死。而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打開地球對外的通道!!
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電子病歷介紹(一)—病歷數位化vs電子病歷

了解您的皮膚類型(一)

劇本寫作參考(一)---特洛伊--木馬屠城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