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每年有700個孩子因洗衣乳遭受了嚴重的影響!!!

有個大學生暑假為了賺一些學費,在游泳池當救生員,下班後順道教小朋友游泳。暑假兩個每天浸泡在泳池裡,最後猛暴性肝炎住院。抽血發現血中的氯(chlorine)過高。該同學差點死亡,後來出院後身體衰弱,不時過敏,而被感染感冒的次數也比過去高了三倍。這是發生在台灣的一個真實故事!!


 原來泳池的消毒水--氯--經皮膚吸收,進入了身體,引起猛暴性肝炎。假如您覺得您不常游泳,這種經皮膚進入身體的毒害不會找上您!!! 那就大錯特錯!!因為這些『經皮毒』的毒害每天都在您身邊,且不斷的危害您健康。其中頭號毒物來源就是您貼身的衣物。而這些毒物來源就是衣物清潔液/粉,所殘留的各種毒素,其中包括(1)界面活性劑、(2)甲醛、(3)螢光劑(我小時不懂常用)、(4)笨、(5)磷、(6)EDTA、和(7)壬基酚,等有危物質,這些有害物質就在不知不覺中進入到您的小孩身上。跟據全球兒童安全網絡的統計表示,在五歲以下的小孩,在2012至2013年中美國就有超過700個孩子因洗衣液/粉,遭受了嚴重的健康影響,在2015年出現3700多名兒童,因清潔產品的傷害!目前大部份消費者都忽略了經皮膚侵入的毒害!


 Reference
 http://www.dailymail.co.uk/news/article-3137761/Danger-30-children-day-poisoned-liquid-laundry-detergent-pods.html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電子病歷介紹(一)—病歷數位化vs電子病歷

了解您的皮膚類型(一)

劇本寫作參考(一)---特洛伊--木馬屠城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