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尋找您的朋友

宗教的教義本來是一門科學,我們必需利用自己的身體去進行試驗,並給予時間去自我証明其結果的。為了可以在我們自身內在做試驗,我們使實驗室(即身體)處於良好狀態中,因此我們的生活應該有次序,正確地調整我們優先考慮的事項,並按照它們的優先順序去行動等,對我們來說,是一個重要的課題。我們最需求的追求,必須以行動來反映。

然而一些傳達宗教的人事,把宗教變一種信仰,傳說,摸拜和禱告。祈求和奢望美好的未來,成為學習和實踐宗教的方法,而捐獻錢財作為贖罪的一種買賣。

如果我們有決心要將我們的生活發展到它最高的潛能,我們應該更深入探索我們內在的靈性。首先,我們應從尋找靈性教義和選擇性地和人交往開始。好的同伴和誠實的朋友將會使我們偏向真理的方向。因此,每位聖人都向他的弟子強調良伴的重要性。我們會在不刻意下轉變成和我們所愛的人相似的品德,這是人類本性的事實。人往往受到他或她所結交的友伴所影響。與貪心和好色的人為伍,我們將養成其相同的癖好,同樣的當與有靈性傾向的人相伴時,我們也一樣變成趨向於靈性。和有世俗觀念的人在一起,我們較可能被引誘去作有害的行為,而與有靈性觀念的人結交,我們就可能變成和平與純潔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電子病歷介紹(一)—病歷數位化vs電子病歷

了解您的皮膚類型(一)

劇本寫作參考(一)---特洛伊--木馬屠城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