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西醫的治療-->欺騙身體頭腦的治療方法!!

許多疾病的起因常被歸咎於[基因],因為[基因]問題,所以發生了-->[A 的功能喪失]--慢慢的-->[B 的功能喪失]-->這些功能喪失不會有任何症狀出現,身體不會感覺,有得或許有點不適(如頭重重的),但這些輕微的不失可能用一些藥物可[阻斷]了。

慢慢的這些[功能喪失]開始引發[ 器官的功能失去方向目標],也許沒有症狀,也可能會造成身體的反應(如發燒等),又再一次被一些藥物可[阻斷]了(action 3)。可是並沒有去改善這些[ 器官的功能失去方向目標],把它調整回來,或進一步去把[A 的功能喪失]及[B 的功能喪失]改善。

因為目前尚有許多疾病和症狀的研究,尚未發現這些疾病和[A 的功能喪失]及[B 的功能喪失]有關,更不知其和[ A器官的功能失去方向目標]有關聯。所以就只針對症狀,用阻抗劑(blocker)來阻斷症狀發生,或不讓症狀傳到頭腦-->是一個欺騙身體頭腦的治療方法。

最後(B器官的功能喪失),相關症狀出現,治療上就用(action 4)的阻抗劑(blocker)來阻斷症狀傳遞,或(action 5)誘發器官增強功能(如糖尿病的口服藥)。最後出現其他拼發症-->C症狀,因為(A器官的功能喪失)。西醫治療上還是針對器官敗壞所產生的症狀來治療(action 4和action 5)。最後當然把這些器官搞壞,完全失去功能!!!

他們理由在action 1和action 2作改善,但許多疾病,在西醫的科學發現上尚未達到最原始,或這個疾病的成因路徑和機轉尚未完全清楚,因此只能做最末端的症狀治療-->欺騙身體頭腦的治療方法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電子病歷介紹(一)—病歷數位化vs電子病歷

了解您的皮膚類型(一)

劇本寫作參考(一)---特洛伊--木馬屠城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