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錢什麼都可以買!但買不到健康!

有人說您「現在不養身!留錢養醫生!」,如果留錢養醫生可以讓您活回來,那還算值得的。今天有位來自「東馬來西亞」的友人來台,告訴了我一件事。在「東馬來西亞」出產大量木材,因此出現許多身價上億馬幣(一、二十台幣)的富人。其中最有錢的有四、五億馬幣。可是最近患了大腸癌,他認為到先進的「新加坡」治療肯定可以治好,「新加坡」醫生也告訴他五年存活率高達70%,最後不到一年半,就撒手歸西。再多錢也救不了他的命! 
 
其實只要被宣佈是癌症,主導全世界的醫療--西醫,他們的治療方式都一樣,從化療,放射治療,開刀,無不都是想把所謂的癌細胞趕盡殺絕!然而他們都不去思考為什麼會有癌細胞,當然他們會說是基因或遺傳,甚至歸咎於基因突變! 
如果是基因或遺傳,為什麼不是十年前就病,或一出生就病,而是現在才病倒?難道之前就沒有癌症基因或遺傳嗎?還是癌症基因或遺傳忽然冒出來的?如果歸咎於因為環境引發的基因突變!那為什麼其他人沒事?煙草會引發肺癌!但有人吸了五十年沒得肺癌,有人甚至一口煙也沒吸過,卻肺癌末期!顯然現在醫學的許多環境說不能完全解釋癌病的源由!!所以治療方法就無法對症下藥!
 
 
那一定有什麼東西是引起癌變的原因,可是並未被找出來!然而卻在對這個世紀病尚未完成掌控的狀態下,去治療癌症!這就是大家所謂科學的現代醫學!如果大家知道最近幾年在醫學界非常流行的研究議題--『實證醫學』--時,您就會非常驚訝!原來以前的「醫學」都是沒有「實證」的。因為過去醫學只是統計學,同一種治療對每一個人都不一樣!有的有效,有的是無效的!卻可以大量合法使用,殺人不用償命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電子病歷介紹(一)—病歷數位化vs電子病歷

了解您的皮膚類型(一)

劇本寫作參考(一)---特洛伊--木馬屠城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