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什麼時候死了??

當媒體出現的那一天上帝漸漸走入死亡,人類開始不相信真理?對錯的真實性開始沒有界限!道德倫理已經不賦存在,事實常被不停的重複發表給戰勝,對錯不時被有心人士扭曲。民眾已經不再了解真像,更漸漸失去判斷力。身為社會最後一導防線的教育界,也淪陷,隨媒體起舞,且配合媒體演出。教育部已經多年推出多元化入學。主要是為了讓不同的小孩有他專長的發展,讓升學不再是依賴那唯一的學校成績,然而事實卻非如此!!!

那天我被請去當口試委員,第一次被迫做出違背上帝的決定。許多級分很低的小朋友有很好的其他能力表現,更處處顯出成熟和上進的心,反觀成縯好的同學,資料不足,未來沒有方向,對社會認知更薄弱,然而我被指示必須放棄他/好們!!我好痛!好痛!好痛!


為什麼一定要按級分錄取??那是惡劣媒體搞出來的結果。


教育部推出多元入學,就是為了讓每個孩同都可以憑不同專長,來選擇自己喜歡的科系學校,但許多媒體不斷去挖各校錄取的級分,然後排名,使的各大學都不敢錄取級分太低的同學,因為怕影響排名。

台灣的教育制度的罪魁禍首是----媒體
台灣的教育毒首----也是媒體
台灣的最不具良知的企業----還是媒體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電子病歷介紹(一)—病歷數位化vs電子病歷

了解您的皮膚類型(一)

劇本寫作參考(一)---特洛伊--木馬屠城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