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平衡,自我領悟(Perfect balance, lightness of being)

我們實際上想要從生活中得到什麼?我們所做的事情是為了什麼目的呢?我們所選定的道路會帶領我們去哪裡?我們是否真正地去某地-或是我們的路帶我們去繞圓圈呢?我們是否對我們的生活感到幸福呢?


針對那些問題,如果我們不滿意自己的答案,我們可能要全心全意地去尋找一條道路,一條讓我們可以活在世上而同時發展我們裡面最大潛能的道路。

對我們而言,作徹底的探究以找出對我們最好的那條道,是非常重要的。如果對買一件男裝上衣這麼不重要的事,我們都要考慮許多件後才選擇一件,那麼在作這個重要決定時,我們應該更加謹慎。

我們對自已有一個責任。我們必須愛護自己。沒有其他的人會替代我們走我們的道路。我們必須親自去歷行。靈性導師將會幫助我們,但是我們必須付出努力。我們可以依靠靈性的五大支柱,提供我們一個堅固的地基,讓我們可以在上面建立我們的靈修生活。當我們下定決心要成為更好的人類時,自那一刻起,我們開始發展自己靈性的本質,並隨之發展我們內在的最佳層面。如果我們要成長,我們必須先將靈性價值觀導入我們的物質世界開始。我們必須走出自我限制的小圈子,而擴大我們的理解力和活動的範圍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電子病歷介紹(一)—病歷數位化vs電子病歷

了解您的皮膚類型(一)

劇本寫作參考(一)---特洛伊--木馬屠城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