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極限(The limits of our worship)

許多宗教家錯誤地將從事人道工作當作是靈性修行。真正的靈性導師們都不關心於改變這個世界。他們知道這個世界是用於作為靈魂學習的舞台。正如小學和大學之間必須有一座橋樑一樣,在靈魂的旅程中也有許多我們必須經過的中間階段,這個世界便是其中之一。



重新投胎在這個世界的靈魂,必須從這個叫做「地球」的學校,所提供的課程中學習。遍及所有時代的人類,都會被置身於相同旳課程。這些課程都是以成雙和相對性來呈現。我們因為這個原因而必須面對愛和恨,色欲和冷淡,貪心和滿足感、憤怒和諒解、疾病和健康、生和死等等的感覺。這二元性是──世界的本質。只要有白天,就會有黑夜。只要有富人,就會有窮人。只要有戰爭,就會有和平。我們的目的應該是從這間學校畢業.通過將自己提昇在相對的二元性之上。唯有到那時,我們才會抵達我們真正靈性的家。


不同的宗教鼓勵我們去做慈善工作,祈禱和過一個有道德的生活,他們以為這些就是宗教的全部內容。雖然這些行為都很好,但是它們還不夠,因為它們不能帶我們超過靈性領域較低的天堂。一旦這樣的好行為所獲得的福報用完了,那靈魂就必須回到這個意識層次,並完全地再次重新開始,因為我們由於所作善行的酬報而去的天堂都全在心智的領土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電子病歷介紹(一)—病歷數位化vs電子病歷

了解您的皮膚類型(一)

劇本寫作參考(一)---特洛伊--木馬屠城(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