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自製天然護膚配方(一)

乾性皮膚的護膚方法-家庭自製天然配方

乾性肌膚保養
  對於乾性的皮膚必須使用一些含乳脂的清潔液來去除告融化污垢。在以羊毛棉球清除前,先讓它停留在你的皮膚一陣子。然後再利用冷水清理臉上的殘留物。最後使用較厚的保濕乳霜盡可能的保持皮膚的水份。

乾性肌膚家庭自製配方藥劑

  1. 利用1根香蕉和1個木瓜,桃子或鱷梨製作成漿狀並過濾。敷於臉上皮膚約20分鐘後用溫水沖洗。然後用自然的人造奶油或自然的蔬菜油作潤膚乳隔敷。
  2. 應用蛋黃醬,可以自製或從天然食品商店購得。按摩皮膚並讓它浸入,隔置約15~20 分鐘,再以溫暖的水徹底地沖洗。

油性皮膚的護膚方法-家庭自製天然配方

油性肌膚保養
  要照顧你油性的皮膚,首先應以溫和泡沫狀清洗劑開發,清洗你的臉。這將會去除臉部的污垢和油而保留水分。把棉球浸濕在溫和的收斂劑,然後在你的皮膚擦拭以清潔和冷卻它。即使油性的皮膚還是需要保濕,但選擇較輕度及水樣狀的液體。讓保濕液浸潤和沈浸,然後用棉紙把多餘的擦淨。

油性肌膚家庭自製配方藥劑

  1. 一顆新鮮的紅蕃茄製成漿泥,過濾後敷於臉上皮膚。
  2. 1個蛋白、1茶匙樟樹油、1茶匙滿滿的脫脂牛奶和少量的薄荷精油,打在一起製成面膜。先利無味的蓖麻油在臉上打上薄薄一層,然後把這些蛋白面厚厚的膜敷於上面。躺著大約15分鐘。利用溫水沖洗,然後以加水蘋果醋漂洗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電子病歷介紹(一)—病歷數位化vs電子病歷

了解您的皮膚類型(一)

劇本寫作參考(一)---特洛伊--木馬屠城(四)